星期六, 8月 13, 2005

我曾经接受的最佳的批评

我曾经接受的最佳的批评
理查所着Wolkomir
从1986 年9月读 者的文摘(页94-96)

[ 我brimming 与自我祝贺 当我遇见剧院经理。他的词, 简单当他们是, 击中我象鱼叉。]


在 我的二年级学生年以后在学院, 我 服务为这个夏天作为一个次级记者于我的故乡报纸。我看见它作为 步往成为" 文艺" 人。我是多云abou 什么文艺意味, 但我肯定它介 入是" 复杂。" 我是一样隐晦关于意思复杂因为我是关于文艺, 除 了我肯定它有很多做与是象我们的报纸编辑。

他 是一个踏踏实实文艺人, 一个诗人与longish 头发, 一个施舍mustache 和锋利蓝色眼睛。他的诗歌出现在被推崇的杂志 里, 并且他总有wry, 机智评论做。我祝愿I 也许, 同样, 开发一 个锋利, 优越眼睛为其他foibles 和failings 。那个夏天的大事件 是一代理troupe 的到来, 年轻成员热心地开始变换一个下垂商店在 一个附近的手段小村庄在Catskill 山成剧院。这个经理参观我们的 报纸
并且解释演员学会四不同戏剧, 他们供选择地提出。" 它是很多使 这些小孩准备好, " 他worriedly 说。

有时编辑和我驾驶手表排 练。当我们slouched 在后方列, 他耳语可笑的评论, 为了执行者 是挣扎和仍然flubbing 。对我, 它所有好似愉快地文雅。

然 后 我们留下这个剧院的魔术, 并且我去了回到我的实际工作。它包括 文字故事在" 新Pumper 命令为志愿Fire Company 。" 作为一个开 花的文艺人, 我盼望尝试比较五颜六色的材料。我想写某事赢取编 辑的掌声。但我们的村庄没有glittery doings 我能报告, 只有人 们服务艰苦支付他们的租赁和买杂货的chic 集合。我们有新剧院。

一个普通记者回顾戏剧。我决定出席首场演出即使如此, 和写回顾为这个编辑看。可能, 如果我的文章有充足的活力和叮咬 , 他跑它。但他的简单认同是奖励足够。

在首场演出这个剧院是几 乎充分。人民坐在我旁边评论对怎样富有勇气它是使troupe 学会四 戏剧和同时建立这个剧院。

我舞动我们的报纸的正式评论家。她 高, 好心肯定我写了cheery 回顾的寡妇。我用wry 观察和 mordantly 被转动的词组填装我的回顾。

大多演员是唯一旧比我自 己的19 岁月。我感觉俏丽, 深色头发的女性主角有发抖关于今晚的 表现。它是痛苦的为我因为她flubbed 她的第一条线。我认为这个 编辑发现它可笑, 然而, 如此我做一个笔记。

我并且草草记下当男性主 角输入这个阶段从错误地方。灵巧地他广告libbed 缓和其它演员出 于他们的混乱的几条线。但我没有做笔记那, 因为它没有贷给对深 刻散文。

在我的出口在之后戏剧是结束并且起立欢呼去世, 我遇见 这个普通评论者。" 不是它美妙,一个剧院象这样, 正确这里?" 她 说。" 并且演员很热心。" 我丢三落四地同意, 出神我打算写的反 语, 有刺的句子。

我后服务那夜, 擦亮我的文章。普通评论家的 回顾次日出来。如同我期望, 它热心, 并且她发现某事称赞在各个 演员的表现。最后我递在什么我会写。

从我的书桌, 我观看这个 编辑扫视在我的原稿。他咧嘴, 倾斜在他的椅子, 投入他的脚在书 桌和给它他未分开的关注。他大声笑和heartily 再然后笑, 。我感 觉冲洗与兴奋, 几乎轻浮。

" 这滑稽 - 它有一个锋利边 缘, " 这个编辑告诉了我。' 我跑这回顾也是。"

当它出现下下午 , 我读了经由五次和感觉填装用成功氦气。我看精采事业在我之前 如同评论家, 我的厚待求婚, 我的被打印的词热中地读了。

由于陶醉的状态我遇见剧院经理在five-and-dime 前面 。" 很好, " 我说, brimming 与自我祝贺, " 你认为我的回顾怎么 样?"

我不肯定什么我盼望他说。我是年轻人, 缺乏信心我自己, 和 - 刚才 - 喝在称赞。肯定, 他由我的仔细地被制作 的词组还发笑。剧院经理的词, 简单当他们是, 击中我象鱼叉。他 说, " 你伤害很多人。"

我的自满爆炸气球。赢取我饥饿的称赞, 我蒙 蔽对怎样我的waspish 批评使那些演员感觉。站立那里在大街, 我 感觉一点病。

我支撑为他的愤怒。反而, 他软软地讲话。" 你写那么很 好。但你知道, 所有工作是困难的, 并且生活是, " 他说。" 代替 使用任何能力我们必须撕毁下来, 如此我们将看聪明并且老练, 不 应该我们设法帮助你另优秀?"

那 是几乎25 年前, 但我仍然看见那个剧院经理每当我有 敦促批评某人努力, 是否这是工作在一个办公室或安排为会议或房 子的装饰。并且我认为回顾由报纸的普通记者, 柔和地建议何处演 员也许改善, 当集中于什么他们涌出和敦促他们在优秀。或许那个 寡妇好心是真实复杂。

不久前, 人停止我在街道。" 我读你的文字时 常, 并且我喜爱你的正面外型 - 你从未好似敲任何人, " 他 说。微笑, 他补充说, " 我打赌是最佳的批评你曾经接受。"

我再 认为剧院经理。对恭维我的人, 我说, " 你不懂得多少我赞赏那。 但没有, 这实际上是第二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