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3, 2005

爱你到永远

爱你到永远
歌曲:爱你到永远
歌手:黄品源 专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爱你到永远
黄品源

不要害怕让我牵着你的手
不要害怕让我靠近你的身边
对你轻声细语说我爱你
不要害怕让我看着你的眼
不要害怕让我轻吻你的脸
用我最柔的情给我最心爱的人
i well love you forever
it's a beautiful wonderland
i well love you forever
it's a beautiful wonderland
不再让你伤心掉下你的眼泪
让我紧紧抱着你轻轻地入睡
我的心已给了你请你好好珍惜
不管有多少困难我都全心全意陪你一起度过
我会把所有的烦恼都带走
别再犹豫别再退缩请你相信我的真情不变
别让这个缘份轻易错过

或许你已听说很多爱情故事
也许你的心中还幻想白马王子
但是这些东西都不能成为事实
只有对你的爱可以对天发誓
对你的爱不会再更改一直到未来
对你的爱不会再更改一直到未来
i well love you forever
it's a beautiful wonderland
i well love you forever
it's a beautiful wonderland

沒有留言: